郑州市杨金路街道“抢占”创卫先锋 全力整治环境卫生

2020年06月25日13: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高效推进创卫工作,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确保复审顺利通过。6月24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结合辖区实际,对金城大道与桃园路东南角老旧小区进行环境提升。

由于老旧小区不是统一规划建设,小区内道路、绿化、设施参差不齐且无物业管理,小区内多处乱堆乱放杂物、乱搭乱建、乱贴乱画,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辖区容貌和公共秩序,居民也都盼望着居住在干净整洁优质的生活环境。

当天,杨金路街道积极组织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及清扫工作人员,以“净化、亮化、绿化、美化”为目标,对小区进行环境“大扫除”。针对楼道内存在废弃物料,杂物堆放等问题,迅速清理乱堆乱放的杂物,修整小区内绿化区域。

老旧小区环境改善对提升城市形象和居民生活幸福感不可或缺,但是老旧小区情况复杂,作为基层社区就要充分发挥熟悉基层的优势,做到最大限度的满足居民诉求,为居民创建一个功能完善、生活方便、干净整洁、管理有序的良好环境。(王琦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