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体育社区联合徐州商会送关爱 浓浓端午情深深扶贫意

2020年06月25日13: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体育社区党总支联合徐州商会“两新”党组织,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困难家庭陈贺贺家,送去粽子、牛奶、早餐饼干、面包等慰问品。

陈贺贺家有一儿一女,均为脑瘫患者,为给孩子治病,花掉了家中所有财产,还欠下许多外债,其爱人因受不了打击与压力而离婚。陈贺贺作为母亲,实在无法舍去两个可怜的孩子,一边四处打工,一边还要给孩子做康复治疗。

6月24日上午,体育社区党总支、徐州商会“两新”党组织一行六人来到黄河路90号院结对帮扶困难家庭陈贺贺家中,向她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并对陈贺贺家中的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询问她有什么急需帮助解决的困难。同时鼓励她要树立坚定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各级组织的帮助下,克服种种困难,一定能过上幸福的生活。

帮扶对象陈贺贺激动地说:“谢谢政府,谢谢社区总是想着我们,逢年过节都来看我们,帮我们解决问题,谢谢徐州商会对我们家的帮助,真心地谢谢党,谢谢政府的关怀。”(程彦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