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开展节能宣传月暨能源紧缺体验日活动

2020年06月25日13: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4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开展了“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暨能源紧缺体验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号召机关所有人员,身体力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从自我做起,厉行节约,保护环境。

当天,通过停开办公区域空调一天,关闭办公区门厅、走廊、楼梯等公共区域照明灯,鼓励使用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倡导无纸化办公、采用双面打印、复印材料、减少一次性用品消耗等方式,使干部职工切身感受能源紧缺给工作、生活造成的重大影响和不便,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能源资源忧患意识、依法节能意识,

同时,狼城岗镇紧紧围绕“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大力开展节能降耗活动 努力建设节约型社会”“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共同呵护绿色家园”“参与垃圾分类 保护地球家园 共创美好世界”,深入宣传公共机构节能的重要作用、节能减排的现实意义和措施、垃圾分类的目的原则和意义等相关节能知识。

此次活动利用电子显示屏、先锋长廊等宣传阵地,以滚动播放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标语、展出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张贴节能宣传海报等形式,充分营造“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主题宣传氛围,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建设生态文明、推进绿色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岳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