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浓浓粽香情暖邻里

2020年06月25日13: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六月粽飘香,端阳暖情肠。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月24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二级网格党总支组织辖区志愿者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浓浓粽香,情暖社区”端午包粽子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把提前泡好的糯米、花生、红枣、粽叶等材料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为包粽子做好准备工作。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围在一起,一边聊着天,手却不停歇,熟练地卷起粽叶,填上糯米,再合上粽叶用棉线飞快地绕住绑紧,几十秒钟,一个精致的粽子就完成了。过程中,大家分工合作,在一片祥和的气氛里包了百多个粽子,大家围坐在一起,你一句我一句,其乐融融如同一家人。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社区与志愿者之间的联系和了解,奉献了一份爱心,同时也让志愿者与志愿者之间建立了一种互助的关系。(海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