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端午节前廉政谈话会 确保风清气正过节

2020年06月25日13: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早抓小。6月22日上午,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端午节前廉政谈话会,各村支部书记、机关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关于端午节期间的有关纪律要求,并对过节期间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狼城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何林要求各村党员干部、全体机关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有关各项纪律规定,做好表率,守牢底线、不逾红线、不碰高压线,杜绝各种隐性“四风”问题,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围绕履行“两个责任”,胡何林说,要管住腿,不该去的地方不要去;要管住嘴,不该吃的宴请不要吃;要管住手,不该收的礼品不要收;要管住车,节假日期间严禁公车私用,同时各领导班子要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及时召集各自分管部门开展提醒谈话,将责任传导到各站所的每一个人,形成一级对一级负责,把主体责任压紧压实。

据悉,狼城岗镇纪委通过工作群、LED显示屏等多种方式向镇全体党员干部编发了廉政过节提醒短信,并将在端午节期间开展机关纪律作风监督检查,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李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