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端午节敬老慰问活动

2020年06月25日13: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持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丰富群众物质文化精神生活,在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工作部署指导下,6月24日上午,杞县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团县委组织多家爱心单位来到杞县光荣院和社会福利院,开展“迎端午行孝道”敬老慰问、义诊、义演、义剪志愿活动。

“粽子香,香厨房。”活动中,县文明办、团县委分别为杞县光荣院和社会福利院入住老人送去美味可口的粽子及水果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来自县中心医院、县空竹舞龙队、县畅想未来志愿者协会和标榜美容美发公益团队、杨氏养生保健等多家爱心单位分别为老人们提供了义诊、义演和义剪志愿服务。

足不出户地享受着测量血压、心电图检查、理发、修脚等志愿服务,品尝着美味可口的粽子,观看着精彩的文艺节目,活动现场的40余位老人被一份份爱心感动着,脸上堆满了幸福的笑容。(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