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陈留镇“一中心四平台”网格员培训会

2020年06月25日13: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开封市祥符区为更好开展一中心四平台网格管理以及事件上报,全面提升基础网格员工作水平,6月24日上午,在陈留镇综合指挥室召开了网格员业务专题培训,会议由副镇长郭昌彪主持,培训会由综治办主任任崇山领学、综治办干事田栩冰讲解,镇党委书记刘彬出席了当天的培训会。

培训会首先讲解了这次系统升级后的特点,以及网格重新划分的具体情况,特别是事件上报的审核功能,新的网格划分后对事件上报的要求非常严格,每位网格员都要按照新的事件上报规定进行上报工作。

会上又针对新调整的网格积分考核办法进行了介绍,为网格员梳理了网格日常工作的主要考核事项,负责综治工作的人员对网格员在操作中实际出现的问题以及大家平时上报的事件进行了点评,及时纠正错误,对网格员工作的提高给予帮助。并要求网格员要随时处于在线状态,熟知网格内的人、房、企数量以及关注对象、服务对象的日常巡查工作,强调了基础信息的完善工作,对于基础工作要及时更新,保证信息的准确性。

会上镇党委书记刘彬做了重要讲话,要求网格员一定要按照指挥中心的要求去开展工作,希望网格员把陈留镇的网格管理服务发挥到实处,尽职尽责,稳步提高综合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会议,全镇网格员提高了对网格化管理工作的业务水平,提升了网格员的业务能力,使网格员服务群众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为进一步实现社会基层治理现代化找到了方向。(任崇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