崖底街道:组织参加“湖滨区消费扶贫专场”活动

2020年06月28日1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4日上午,三门峡湖滨区崖底街道组织帮扶村、辖区爱心企业、帮扶干部和贫困群众到南山广场,参加“湖滨区消费扶贫专场”活动。

活动从早上八点半开始,现场居民群众络绎不绝,热情高涨。参加的贫困群众带来了绿色蔬菜、有机杂粮、时令水果、蜂蜜等多种特色农副产品。这些产品全部来自贫困群众的无污染、绿色生态健康食品。来自辖区的爱心企业、帮扶干部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正在了解和挑选自己想要的产品,街道帮扶干部也化身导购员,引导大家积极购买。

崖底商会的陈经理“收获颇丰”,他感慨道:“今天的消费扶贫活动,有应季蔬菜、蜂蜜等农产品,通过消费扶贫活动,更加增强了群众对产业扶贫的信心,也极大提高了贫困群众的收入。”很多居民群众也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可以通过消费来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销售的产品均产自于当地农户、贫困村和专业合作社,旨在通过开展消费扶贫活动,进一步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当天,共销售农副产品20余种,实现销售收入16600余元。(王涛 王娜)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