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举办经典诵读活动 畅谈新思想新感悟

2020年06月25日13: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办事处工会联合委员会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朗诵活动,工会组织及先进个人20余人踊跃参加。

此次活动分成两个阶段,首先,由先进个人代表进行精彩朗诵,尤其是李杉杉的《习近平新青年新思想》,着眼于青年全面发展和自我价值的实现,从增强青年创新创业本领、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推动青年投身创业实践等方面,对青年创新创业的理论和实践问题做了系统阐述,李杉杉的朗诵内容深刻,情感饱满,赢得了现场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随后,各参会人员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展开了既精彩又热烈的朗诵,大家声容并茂朗读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与感悟,展现出大家对新时代新发展的美好憧憬。

在座谈中,参加活动人员表达了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朗诵活动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实践中成长,不断磨砺自己,为实现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段福义陈风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