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二院举办庆“七一”表彰大会 党委书记给全院党员上党课

2020年06月25日17: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3日下午,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 市儿童医院在12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庆“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该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非值班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近2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魏松主持。

该院副院长谢彩玲首先宣读了表彰文件,对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进行了通报表扬,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党委书记胡洪良以《加强医院党的建设,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党员、医者初心使命出发,结合中央和河南省关于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及我市区域性医疗中心建设等相关工作部署,结合医院重点工作,教育引导全院中层干部和党员如何从自身做起,将自身发展融入医院发展、漯河发展大局。并以数据分析为基础,全面分析了医院党员分布、中层干部党员分布等情况,解读了医院党建提质“双培养”工程和党员队伍建设“一三五”工程等内容,给全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理论丰富、内容详实、切合实际、生动入心的党课,赢得了全院干部党员的热烈掌声。

会上,魏松院长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胡洪良书记所讲党课内容,在各自岗位上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凝聚起建功新时代,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最后,全院党员干部还集中进行了《学习强国》平台知识测试。(陈诚 尹红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