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法院开展志愿服务:浓情端午 粽暖人心

2020年06月25日17: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中牟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系列活动,迎接传统节日端午节的到来!

6月23日,中牟法院组织干警在餐厅开展端午节包粽子活动。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体验着包粽子的快乐,分享自己的劳动成果,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6月24日,中牟法院志愿者带上包好煮熟的粽子来到环卫工人休息区,将粽子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向他们表达了法院干警的关心和关爱,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据悉,通过开展包粽子、志愿服务活动,干警们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氛围和法院大家庭的温暖,也体会到了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快乐,促进了干警之间互动及情感交流,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优秀的民俗文化得到了传承,推动了文明实践活动深入人心。(法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