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食药所推进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监管

2020年06月25日17: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对药品医疗器械经营行为的监督管理,进一步提高药品医疗器械质量管理水平,根据上级要求,6月23日,中牟县雁鸣湖镇食药监所组织召开了全镇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全镇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雁鸣湖镇食药监所负责人对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压实相关责任,对照工作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建立工作台账,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提出,要严格按照“分级实施、分布推进、严格标准、注重实效”的工作要求,开展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工作,防控风险隐患,进一步推动雁鸣湖镇药品医疗器械管理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有效。

会后,雁鸣湖镇食药监所根据县疫情防控办工作要求,还对参会人员疫情防控期间销售退烧类药品登记工作进行了培训讲解。(秦慧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