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豫龙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未成年人防溺水宣传教育

2020年06月25日17: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有效预防未成年人防溺亡事件的发生,提高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荥阳市豫龙镇妇联按照荥阳市要求,自6月份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未成年人防溺水宣传教育系列工作。

该镇在村、社区醒目位置和人群密集地张贴防溺水宣传标语或悬挂横幅,通过黑板报、大喇叭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利用投影、LED屏播放儿童防溺水宣传教育短片《孩子,你不是条鱼》。在周六、周日休息日,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及家长召开“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专题知识讲座等,切实提高未成年人及监护人防溺水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荥阳市豫龙镇将继续深入儿童之家、妇女之家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留守儿童、家长珍爱生命的安全防范意识,防止溺水事件发生。(王世端 李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