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豫龙镇:粽香庆端午 共创文明城

2020年06月25日17: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粽叶飘香庆端午,邻里情深话文明。为了传承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弘扬文明城市新风尚,6月24日,荥阳市豫龙镇宁山社区、郑上社区、刘村村纷纷组织群众开展端午节日活动。

当天,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将准备好的粽叶、糯米、蜜枣、绑线等材料整齐地摆放到活动现场,纷纷净手消毒后,在满是米香、枣香、粽叶香的活动中大展身手,不一会儿功夫,一只只漂亮的粽子就成了型。随后,大家还将煮好的粽子送给辖区老党员、空巢老人、困难家庭等群体,用实际行动将党和社区的温暖传递到居民心中。

社区开展端午节日活动为大家营造温暖的社区环境氛围,增进邻里间守望相助的关系,体现社区友爱、文明、和谐、团结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风尚,为荥阳市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王世端 李莹 房培军 蒋璐璘)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