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高村乡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宣讲活动

2020年06月25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4日下午,荥阳市高村乡邀请河南圆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品质部经理、党员突击队代表徐涛涛,在荥阳市高村乡大会会议室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宣讲活动,高村乡全体机关干部和41个党支部支部书记共计约130余人在现场进行了聆听。

演讲中,徐涛涛以《我们都是打不倒的“小黄人”》为题,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圆方物业公司的党员们面对疫情毫不退缩,迅速组建党员突击队驰援北京301医院发热门诊,实地抗战的感人事迹。

一张张催人泪下的感人照片、一句句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彰显了圆方人忠于使命、不怕牺牲的担当奉献精神,诠释了大爱无疆、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家国情怀!

徐涛涛声情并茂的讲述,让高村乡的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感动,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王世端  付玉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