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王村镇开展第30个“国土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25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5日是全国“土地日”, 土地日作为宣传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和土地管理法律法规,引导全社会关心和珍惜土地资源、增强节约用地和保护耕地意识的重要宣传平台。2020年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为“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6月23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在王村大街举行第30个全国“土地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上,悬挂的“热烈庆祝全国第30个6.25土地日”和“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两条主题横幅格外醒目,路边还摆放5块有关国土资源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展板,来往群众不时驻足观看,宣传台上整齐地摆放着各种宣传资料,身穿"红马甲"国土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及印制国土政策小提袋,同时及时答疑反映政策法规问题和咨询建议,现场共接待群众6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在宣传了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及国土资源管理法制法规保护知识等同时,又营造浓厚的保护耕地良好氛围。

通过组织集中宣传活动,荥阳市王村镇既广泛宣传国土资源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又增强群众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王世端 平建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