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中医院开展节日慰问 浓浓端午情粽香暖心窝

2020年06月25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到了,本该是回家过节吃粽子的日子,而在岗医务人员和很多住院患者却无法与家人共度节日。为使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端午节,6月24日一大早,中牟县中医院院长申俊岭、副院长李富增、工会主席吴继发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到各临床科室,看望了住院患者和医务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由医院职工精心制作的爱心粽子。

每到一个病房,申俊岭一行都会仔细询问患者及家属的康复情况,了解他们的住院感受,并鼓励他们安心休养,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礼轻情意重,医院职工自己制作的爱心粽子传递着深情祝福,住院患者和家属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表示,在住院期间虽然不能与家人一起过节,但医院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

申俊岭一行还为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医务人员送上端午节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希望大家节日期间更加注重工作细节,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医疗质量和服务品质,一如既往地为病患提供安全优质的医疗服务。(王伟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