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高村乡枣树沟村:情暖端午 心系老人

2020年06月26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传承优秀民族精神,营造关爱弱势群体、孤寡老人的温暖氛围。6月25日,以端午佳节为契机,荥阳市高村乡枣树沟村举办了以“情暖端午”为主题的关爱老人活动,为70岁以上老人送上浓浓的端午节祝福。

荥阳市高村乡枣树沟村:情暖端午 心系老人

党员志愿者们将老人接到了村委大院,陪老人们拉家常,听他们讲讲过去的事情,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饮食,适当活动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村文艺队也为老人们准备了精彩的歌舞表演,村委大院里回荡着阵阵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节日温馨祥和的气氛。村委还为他们准备了一个小粽子,一碗蛋花汤,把党和政府的问候和祝福送给每一位老人。精彩的演出和贴心的礼物让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

荥阳市高村乡枣树沟村:情暖端午 心系老人

据了解,荥阳市高村乡枣树沟村依托传统节日不定期地组织慰问活动,与老人们促膝聊天,听取他们的诚挚建议,给予他们一定的生活上的帮助,让他们充分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达到了传递正能量、聚党心、暖民心、稳人心的积极效果,进一步促进了荥阳市高村乡的和谐与安定。(王世端 李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