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高村乡:草根大舞台 想秀你就来

2020年06月26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4日晚7时,由荥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荥阳市高村乡承办的“草根大舞台”在荥阳市高村乡张村村文化广场正式开演。

荥阳市高村乡:草根大舞台 想秀你就来

活动当晚,强有力的盘鼓声迅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一曲老歌《爱的奉献》更是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台上演员与台下观众互动,共同高歌,唱出了疫情后人们对生活的向往、对生命的珍爱,之后一连串的独唱、豫剧、艺术字、舞蹈、广场舞、三句半、戏曲、杂耍、腰鼓表演更是精彩连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

荥阳市高村乡:草根大舞台 想秀你就来

演出现场还设置了声控设备,通过分贝测试仪测出观众们对每个节目的欢呼声,由高到低依次排出名次,最终由来自张村村选送的广场舞《相约草原》、油坊村选送的杂耍《回娘家》、官庄村选送的独唱《声声慢》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荥阳市高村乡:草根大舞台 想秀你就来

据悉,此次草根大舞台共有30个行政村的32支队伍报名参加,共选出27支队伍进入正式演出,这些草根选手在舞台上大秀绝活,展示拿手好戏,他们每个人都准备充分且表现不俗,展示了民间良好的文艺水平,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了全乡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王世端 张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