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荣获郏县2019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

2020年06月26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梅花香自苦寒来,一份付出,必有一份回报。郏县联社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工会各项工作,收获了上级的肯定。2020年6月23日下午,在郏县会议中心召开郏县总工会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郏县联社荣列其中。

2019年,在省联社、市办及县各级工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全辖会员的共同努力下,郏县联社工会积极参与组织职工各项业务培训工作,组织辖内职工开展文体活动七次,获得县、市级共五个奖项,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提升了队伍整体素质。

同时,在女职工维权、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为员工发放生日礼物、为女职工开展“两癌”筛查、组织全辖干部职工参加健康体检等各项工作中,让每位员工切实感受到了农信大家庭的温暖,员工归属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张雅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