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举办“唱响中国梦·中原更出彩”职工歌手大赛

2020年06月26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活跃职工文化生活,6月23日,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举办“唱响中国梦·中原更出彩”职工歌手大赛,该行员工代表和参赛选手等80余人参加。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有脍炙人口、久唱不衰的经典老歌;也有安静温暖、触动心灵的民谣;还有清新脱俗的流行歌曲;更有大气磅礴、旋律优美的歌曲。该行参赛选手们在舞台上用歌声展现激情与梦想,用音乐传递青春正能量,精彩的演唱不时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掌声、音乐声回响在赛场每个角落。

来自该行各个条线的15名参赛选手用歌舞、独唱等多种形式动情演绎了《我的中国心》,《最初的梦想》,《我和我的祖国》,《共筑中国梦》,《中国人》等一首首脍炙人口、铿锵有力的歌曲,表达了新一代农商人积极进取、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唱出了对农信事业蓬勃发展的美好祝愿,唱出了对祖国和民族伟大复兴的真挚祝福。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由该行领导班子为获奖选手颁奖。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该行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爱党、爱国的炙热情怀,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投身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当中的信心和决心,该行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将用更加扎实的工作为推动业务发展,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马腾飞 侯江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