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2020年06月26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灭火及逃生技能,预防遏制火灾事故发生,保障单位安全稳定发展,6月24日,郏县联社聘请河南省专安消防咨询服务中心袁教官,为员工上了一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联社各网点、各部门安全负责人,监控中心全体员工以及保安公司守押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袁教官通过真实案例、视频等方式向大家展示了电器火灾的严重后果,以此来敲响大家心中消防安全的警钟;接着,向大家讲解了火灾的预防知识,以及发生火灾后安全疏散与逃生的技能。

会后,该联社安全保卫部模拟火灾现场,安排了办公楼火灾逃生和营业室火灾逃生的演练。大家临危不乱,用打湿的毛巾捂住口鼻,快速有序地逃出了烟雾缭绕的营业室。

“安全无小事”,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和实地演练,员工们深刻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加强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做好火灾的预防工作,为联社安全发展保驾护航!(于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