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严把党员入口关 为党组织输送“生力军”

2020年06月27日0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党员发展工作程序,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优化党员队伍结构,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6月24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党员发展培训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孙迎彬主持,15个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党建专干及镇党建办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针对今年的党员发展工作,孙迎彬提出,充分认识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落实“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要求;严格按照“双推双评三全程”工作法,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程序;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和入口关,坚决杜绝“带病入党”“近亲繁殖”现象;党务工作者要认真研究学习相关知识,当好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

随后,狼城岗镇党建办工作人员对党员发展流程及注意事项等知识进行培训,并对往年发展党员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据悉,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通过培训使参会人员对发展党员工作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和把握。各村级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格落实党员发展工作,以党员发展高质量为党组织输送新血液、增添新力量。(窦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