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管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员讲述“向上的力量”

2020年06月27日0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4日晚,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在局机关文化长廊广场开展了“庆七一·向上的力量”系列党建活动之“我向党说”活动。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局属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委员共190余人参加活动。中牟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县总工会等单位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了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坚持党建统领,以领导干部带头讲、党员干部率先讲的形式,组织举办了以讲述党员初心使命为主题的“我说初心”“我言初心”“我说工作”“拥抱2020”等系列宣讲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理解“不忘初心担使命、城市党建做先锋”的深刻内涵,牢记“献出一颗心、温暖一座城”的服务理念,坚定践行使命担当的决心和信心,此次“我向党说”则是上述活动的延续和深化。

活动分为局领导班子成员说初心和中层干部述职考评两个环节。李磊、朱福军、孙天水、刘艳科等班子成员从个人的生活、工作经历出发进行了初心讲述,通过一件件生动的事例表明了他们因初心不改而信念笃定,因牢记使命而勇挑重任,在各自岗位上恪尽职守、攻坚克难,用忘我的工作来践行初心使命。


在中层干部述职环节,2019年6月通过层层把关竞争上岗的11名在编科室负责人在一年试用期满后,再一次站上宣讲台,分别对照科室职责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客观全面地总结了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接受全局干部职工考核测评。述职后,各科室分管领导分别就中层干部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给予了殷切的期望及真挚的祝福。

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马表示,人才是事业的根基,全局以党建为统领,以党性为标准,通过“我言初心”“拥抱2020”“我向党说”等系列活动,就是要着意塑造人才、锻炼人才,让正确的用人导向、德才兼备的人才在全局成为主流。

他说,城市管理局成立一年多来,以时光为犁,一年干几年事、一人干几人活,留下了一串串坚实的脚步。2020年,局班子和中层要带头做表率,新招录的人员要静下心来潜心学习、努力融入,用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和干部形象开启城市管理工作的新篇章,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的时光表上留下浓重而华彩的一笔。(郝晓刚 王萌 马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