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联合广电社区献爱心 端午送温暖慰问“粽”是情

2020年06月28日1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粽叶飘香,古风流长,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发扬敬老爱老精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二级网格党总支携手共建单位河南省总工会开展了“端午送温暖,慰问‘粽’是情”活动,让辖区的老党员及困难老人感受到节日的温暖,过上一个幸福安康的端午节。


省总工会的在职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来到辖区老党员方爱珍、徐旧勣以及省工会结对帮扶困难老人田曼娜家中,为他们送去粽子和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天热要注意身体,有困难或是生活中有需要可及时反映,社区会及时协调解决。方爱珍老人接过大家送来的粽子脸上扬起了欣慰的笑容,不停地说,“谢谢你们还记得我们,作为社区的一名老党员,非常感谢党组织对我们的关怀!”(海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