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外办联合广电社区:喜迎“双节”手拉手 党员群众心连心

2020年06月28日1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端午节”和“七一”建党99周年纪念日来临前夕,为丰富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6月24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二级网格党总支与省委外办开展了“喜迎‘双节’手拉手,党员群众心连心”主题活动。


活动中,广电社区党总支书记郑梦赫向省委外办的同志介绍了社区党建情况,对2020年疫情形势下的社区管理工作作了重点说明。社区还请来了87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李振国同志,听他深情回忆了五十年代抗美援朝的峥嵘历史。

省委外办工作人员看望了对接帮扶的社区困难群众李素阁,为她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鼓励她保重身体积极向上,为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相关人员表示,社区虽小,但身处一线,工作千头万绪非常辛苦,河南之所以是“硬核河南”,就硬在基层党组织强悍的战斗力上,对基层工作人员为了人民安居乐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对社区党建工作的了解,增加了党员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在职党员不仅“身”在社区,更是“心”进社区,服务群众“零距离”,搭起了一座党群连心桥。(海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