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举办“庆七一 强体魄 争先锋”体育活动

2020年06月28日15: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队加油!二队加油!……”一声哨响过后,在现场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声中,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一个个咬紧牙关铆足劲、满脸通红往回拉,赛事气氛立即被点燃起来。

为进一步拓宽党建活动形式、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6月24日,信阳市平桥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举办“庆七一 强体魄 争先锋”体育活动,十个党支部全体党员组成七个代表队参赛。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继伟致开幕词并宣布活动开始。

“太棒了,又进一球……”篮球比赛中,经过前期预赛角逐,最终进入决赛的两支篮球队的精英球员们正在紧张对抗中,发球、传球、扣球、投篮,配合默契、技术娴熟,场上球员们激烈拼搏,场下观战干群们掌声不断。

“举办此次运动会,旨在锻炼意志、增强活力、展示平桥纪检监察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共同打造阳光正气的清廉队伍,助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党99周年献礼!”张继伟表示。

比赛共设拔河、篮球两个集体项目。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第二代表队、第三代表队和第一代表队分别赢得拔河比赛第一二三名,派驻代表队夺得篮球比赛冠军。(祝丹阳 刘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