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第六小学举行“寻根溯源 粽叶飘香” 端午节主题活动

2020年06月28日15: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4日,荥阳市第六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端午节活动。

活动分内场和外场同时进行,在内场,各班的班主任早就在前一天放学把班级的教室安排好,然后在各班自主地进行主题活动,除了“讲述端午节习俗和故事”、“爱国诗人屈原”、“包粽子”等活动外,其余时间由各班随意组织各自的班级活动;在外场,餐厅的师傅们也早早地备好了糯米、红豆、黑米、红枣、葡萄干、粽叶、粽绳等材料,细心的餐馆人员还准备了一次性手套、帽子、围裙、口罩等用品。在活动中,荥阳六小非常的热闹,校领导也和学生一起分享传统文化的快乐。

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在离开时都将自己做的粽子带回家送给父母,这次的活动得到了师生、家长的好评。(王世端  刘冰  任建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