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副调研员白博文对荥阳市黄河防汛工作进行督查

2020年06月28日15: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7日上午,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副调研员白博文一行对荥阳市黄河防汛工作进行查看,荥阳市产业集聚区副主任陈世辉、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云飞共同参与查看。

郑州市应急管理局副调研员白博文对荥阳市黄河防汛工作进行督查

白博文一行来到黄河桃花峪控导工程24号坝,实地查看了黄河桃花峪控导工程运行情况,向黄河河务局大坝负责人详细了解近几日上游泄洪的水文变化及黄河泄洪对大堤的影响,又仔细询问了黄河防汛物资准备情况、抢险队伍和机械设备预置情况及应急预案准备情况。

白博文表示,一是要密切关注水文变化,对重点区域加强巡查巡逻,加强值班值守,发现问题及时抢修并向上级部门报告。二是加强防汛各部门之间的综合协调,黄河河务部门提供好技术支撑,各乡镇备好抢险队伍及抢险设备,遇到险情能随时投入战斗。三是泄洪期间及时撤离滩区流动人员,劝阻游人到滩区游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是备齐备足各项防汛物资,关注黄河退水后的大堤防护,做到抢小、抢早。(王世端 许子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