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索河办开展农贸市场互查互学观摩活动

2020年06月29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程,强化农贸市场管理,提升辖区整体形象,6月23日,荥阳市索河办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农贸市场互查活动。

荥阳市索河办开展农贸市场互查互学观摩活动

活动中,由荥阳市文明办督导组、荥阳市市场发展中心、荥阳市索河街道办事处创文办负责人以及各分包农贸市场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逐一对辖区内兴华农贸市场、杨五楼农贸市场以及老城农贸市场进行了实地查看,逐一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贸市场测评标准,重点检查了市场的环境卫生、诚信经营、市场秩序、设备是否齐全、制度是否完善等方面。

荥阳市索河办开展农贸市场互查互学观摩活动

近期,荥阳市索河街道办事处全力备战创文工作,对辖区内3个农贸市场进行全面整治,取缔了市场内外占道经营行为,拆除了私搭乱建的建筑,腾清了商户们随意堆放的杂物,号召商户自觉对各自摊位进行搬家式大扫除。同时,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在各农贸市场内安装创文宣传标语及广告牌,积极发动商户共同参与到创文的队伍中去,为创文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王世端 赵璐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