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高新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到红山乡后李社区参观学习

2020年06月29日14: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扎实开展好党员干部廉洁家风建设活动,结合“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近日,洛阳高新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到西工区红山办事处后李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史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历届全国代表大会和重大历史节点事件,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张张宝贵的照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让每一位党员干警深受触动。最后,党员干警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党性体检30问,逐条自省自评,找出自身存在的“病状”。

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华一连说了三个没想到,一是没想到后李社区规模大,内容全,有家风家训馆、党史馆、廉政馆,道德模范馆,文明馆等,确实值得参观学习。二是没有想到讲解老师对红山情况、对展馆情况非常熟悉,了如指掌;三是没想到后李社区发展这么快,居住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借建党99周年之际,我们要认真思考,从中汲取经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形式生动、感染力强,对于坚持崇廉拒腐、建设及传承良好家风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把良好家风的建设和传承放在首位,从小事做起,从家庭入手,把好家风、好家训贯彻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以家风正作风,以作风促政风,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推动区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刘飞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