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豫龙镇:迎“七一”慰问困难党员 不忘初心送温暖

2020年06月29日14: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荥阳市豫龙镇党政班子分别前往各分包村、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祝愿。

6月29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党委书记张佳涛到兴国寺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豫龙镇党委副书记谷国建、荥阳市产业集聚区招商服务局局长李宏亮陪同走访。

在困难党员张书堂家中,张佳涛与其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及亲属的身体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并送上慰问金。张佳涛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嘱咐包村部门及村干部要时刻把他们的冷暖牵挂在心,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6月28日下午,荥阳市豫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向辉一行来到南张寨困难党员任仙枝家里,与她深入交流,关心关怀其身体状况与生产生活情况。任仙枝拥有党龄53年,目前因患心衰、腰椎变形常年吃药,卧床不起,经常住院治疗,肢体残疾,儿子患有脑梗,生活负担较重。陈向辉与她促膝交谈,并代表党委祝她节日快乐,向她送上慰问金,同时还鼓励他们一家要保持乐观心态,要增强信心,战胜困难,相信在党的领导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荥阳市豫龙镇人大主席王喜伟前往黑张村、晏曲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希望困难老党员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

 “天气炎热要格外注意身体,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尽管说。”荥阳市豫龙镇领导在走访时还不忘叮嘱困难老党员们,并表示将全力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

与此同时,各村、社区纷纷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一句句发自内心的问候和真诚关切,让困难党员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王世端  李改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