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检察院党总支与城关镇红旗路党总支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2020年06月29日14: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8日,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进性作用,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与城关镇红旗路党总支联合召开党建结对共建座谈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致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任见欣,城关镇红旗路党总支书记祁亚阁等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举行支部共建签约仪式,签署支部共建协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的党总支基本情况、党建情况和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共同探讨了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具体思路和重要意义。双方一致认为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中,要存共识、有行动、见成效,充分发挥支部共建优势,相互学习借鉴经验,切实将党建工作融入到具体工作的方方面面,积极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任见欣对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指导点评。(裴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