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金寨回族乡现役军人马腾飞荣获三等功 喜报锦旗送家中

2020年06月29日14: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8日上午,荥阳市金寨回族乡金寨村现役军人马腾飞的家门口敲起了喜庆的锣鼓,该乡党委书记许元甲带领乡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的负责人来到马腾飞家中,将荣立三等功的喜报、锦旗和1000元奖金交到了马腾飞的父母手中,并送上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与祝贺。

据了解, 2011年入伍的马腾飞服役于武警湖南总队株洲支队,凭着执着忠诚的品质和热忱奉献的精神,马腾飞在部队一直有着优异的表现,特别是2019年全年成绩突出,被部队授予个人三等功。

在与马腾飞父母的交谈中,许元甲说,此次马腾飞受到部队的表彰,这不仅是你们家中的骄傲,也是金寨村、金寨乡和荥阳市的荣光,感谢你们为国家和部队培养了这么优秀的人才。随后,许元甲又了解了马腾飞一家人的生活情况,并希望军人家属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鼓励马腾飞,让他安心服役,以更加优异的表现为家乡争光添彩。(  王世端 耿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