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宣讲活动走进荥阳市王村镇

2020年06月29日14: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4日下午,荥阳市王村镇在镇政府东会议室举办“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专场宣讲活动,辖区27个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机关干部130余人参加活动。

在宣讲活动中,荥阳市王村镇副主任科员张吉仟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内容。郑州领秀服饰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于亚楠聚集回信精髓,结合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党员干部抗疫经历,以“危难时刻听党话我为白衣织战甲”为题,生动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郑州领秀服饰有限公司党总支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员工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感人事迹;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郑州领秀服饰有限公司党总支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一线工人加班加点转产生产防护服,支援武汉疫情防控一线,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荥阳市王村镇许庄村党支部书记王根尚说:“今天的宣讲活动,对我们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们许庄村党支部要以以党建为引领,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抓班子带队伍,依托许庄村美食广场,大力发展乡村夜经济,带动群众致富,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全力推进乡村振兴。”(王世端 王军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