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郑州市委会举办开明读书会

2020年06月29日15: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以书为媒,相约书香。6月27日,民进郑州市委会举办“‘迎七一 ,在正道上行’——战疫启示”开明读书会。

读书会在大气磅礴的《民进郑州市委会战疫工作纪实》记录短片中开始,通过现场访谈郑州民进战疫典范——李平安、崔玲、张艳勇、马宇亮展现会员风采,弘扬战疫精神。

会员们用一首首诗歌赞美医护、教师、志愿者、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无私奉献和无畏精神。

民进郑州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现场推荐读书书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战“疫”之歌》《抗疫家书》《最美逆行者2020》,并带领大家集体诵读《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节选经典章节。

会员们表示,凝聚共识是最强的免疫力,团结合作是最强的战斗力,要通过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和开明读书会活动,发扬战疫精神,为推动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倪晓华 戴兰 刘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