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宣讲专题党课”活动

2020年06月30日0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9日上午,中牟县狼城岗镇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讲专题党课”主题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勇担当。镇党委书记白钢林以“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上了专题党课。

党课上,白钢林围绕“亮相初心、对表初心、淬火初心”三个方面,纵观中国共产党初心、磨砺、洗礼、成熟和弥新各个历史时期的入党誓词,通过谈自身的体会和感悟,与大家进行沟通、交流、共勉。

白钢林说,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该常温入党誓词,经常用入党誓词的镜子照一照,正正自己的衣冠;经常用入党誓词的尺子量一量,找找自身的不足;经常同模范践行入党誓词的优秀党员比一比,看看存在的差距。坚持即查即改、严查严改,做到慎始慎终、慎微慎独。不断增强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必须不断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深入践行,不断加钢淬火,把我们的初心,锤炼成一颗对党的赤胆忠心。白钢林说,“在其位,谋其政;行其权,尽其职”,真正把党的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去做,守土有责、胸中有数,主动考虑,尽心尽力地把职责范围内的事情完成好,为党的建设书写出一份优异答卷。

聆听党课的一位机关干部表示,要时刻抱着为全镇4.2万人民群众谋取更多红利、更好生活的初心,以“幸福乡镇、幸福社区、幸福村庄”为奋斗目标,奋力打造黄河滩区生态宜居第一镇、乡村旅游第一镇、特色农业第一镇,以“奋斗+落实”的实干精神,全面推进各项事业稳健发展,全力实施狼城岗镇“苦干一年夯基础、大干一年上台阶、实干一年展形象”的“三年计划”。

一位党支部书记称,要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扎扎实实把党支部打造成坚强的阵地堡垒,以为民的初心开启幸福社区新里程、奠定幸福村庄新格局、书写幸福乡镇新篇章!决心用情、用智、用力绘就出狼城岗镇的“幸福”梦!(史平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