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助脱贫!修武县举行“学习强国”积分兑换活动

2020年06月30日0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范燕彬)“在‘学习强国’上学习,不但能开阔眼界、提升自我,攒下来的积分还能兑换扶贫助农产品,真是学知识、得礼品、献爱心‘一举三得’呀!”6月29日,修武县一名乡镇干部手里拿着刚刚兑换到的礼品高兴地说。

据了解,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修武县干部群众学习热情持续高涨,全县学习参与度、活跃度、人均积分等评价指标在兄弟县市中名列前茅。近日,该县县委宣传部联合焦作中旅银行修武支行发起了“学习强国”积分兑换活动,只要是积分达到1万分以上,就可以免费兑换蜂蜜、金银花等礼品。

此次活动6月19日开始,7月1日结束,为期13天。“活动中赠送的礼品全部都是扶贫助农产品,预计将为贫困群众增加收入6万元以上。”修武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秦艳琴介绍说,咱们修武“学习强国”积分达到1万分以上的有8千多人,积分兑换礼品活动既是对学习者的鼓励,也是为贫困群众奉献一份爱心。

焦作中旅银行修武支行不但提供资金和场地支持,还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加强服务保障。“为了节省大家的时间,我们对活动参与流程进行反复模拟推演,整个过程只需要两三分钟,避免人员拥堵聚集。”焦作中旅银行修武支行行长李海峰说。

据悉,此次积分兑换活动把推广“学习强国”、助力脱贫攻坚、宣传金融扶贫等工作有机融合,可谓“一招求多效”,自活动启动以来,每天都有数百名干部群众热心参与活动,截至目前已经有1500多名参与者用“学习强国”积分,兑换了饱含爱心的扶贫助农产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