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表彰第三届“最美卧龙人”和“十佳”系列典型人物

2020年06月30日0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南阳市卧龙区第三届“最美卧龙人”暨十佳系列典型人物颁奖典礼在南阳宾馆会议中心举行。 

表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只要有活干,有饭吃,小车不倒只管推,不给国家添麻烦”的退役军人解建业、二十年如一日致力于公益事业的教师谭浩、社区抗疫一线最美逆行者“双拐书记”郭峰……一个个“最美卧龙人”的感人事迹和他们平凡质朴却又充满温度力度的话语,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第三届“最美卧龙人”和“十佳”系列颁奖典礼由中共南阳市卧龙区委、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南阳市卧龙区委宣传部承办。本次评选活动经过层层推进,走访考察,联评审核,媒体公示,公众投票,评委会评审,综合评定等程序,最终评选出解建业、谭浩、郭峰、史英超、查洪付、吴国合、周道秋、郭岑兰、李昶志、谢文峰10名同志为“最美卧龙人”荣誉称号。同时授予杨鸿超等10名同志为“十佳志愿者”,司保东等10名同志为“十佳政法干警”,孔军帅等10名同学为“十佳新时代好少年”,周萌等10位同志为“十佳环卫工人”,王旭等10名同志为“十佳医务工作者”,牛健等10名同志为“十佳巾帼标兵”。

开展“最美卧龙人”和“十佳”系列典型人物评选活动,是卧龙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行动,是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向纵深推进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卧龙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为载体,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实施文明素质提升工程,扎实推进公民道德建设,涌现了一大批彰显传统美德、体现时代精神的模范典型。(王松林 张文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