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机动车规范停放 于细微之处见文明

2020年06月30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非机动车停放,创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畅通无阻、安全舒适的道路出行环境。近日,洛龙区古城街道办事处采取日常执法与突击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学校、市场、酒店周边等重点区域的巡查频率,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车主逐一进行教育引导和规范停放,有效遏制了人行道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同时,实行定人、定岗、定责,不间断地对责任区域进行巡查,巩固整治成果,并对无人认领的自行车等非机动车辆,进行暂扣,全力提升辖区市容环境质量。积极引导辖区广大居民群众自觉遵守城市市容和城市交通管理规定。

下一步,古城街道办事处将持续开展此项行动,把整治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坚持不懈的抓实、抓细、抓到位,为辖区居民营造更加良好的通行环境。(单丽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