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与郑州市二七区政府战略签约 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2020年06月30日09: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4日,平顶山银行与郑州市二七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平顶山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永华,党委副书记、行长范大路,郑州市二七区区长苏建设、副区长李雅等出席签约仪式。

  平顶山银行行长范大路致辞

范大路在签约仪式上说,近年来,平顶山银行坚持特色化、差异化发展理念,新一届党委班子带领全行干部员工重塑顶层设计,制定了“1156”发展战略规划,确立了打造“全国领先的健康成长银行”总目标。2019年资产规模成功突破千亿元,资产规模、各项存款、各项贷款、利润四项主要经营指标增速位列省内五家城商行之首。

就支持地方经济建设,范大路表示,金融机构服务地区经济建设,既是政治责任和社会担当,也是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的需要。此次签约战略合作协议,既是平顶山银行深化银政合作、促进银政共赢的新起点,也是双方合作探索助力二七区经济发展新模式的开端。平顶山银行将在未来3年优先为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政府、企事业单位和居民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建立形成全方位、多领域、常态化的合作机制,共同推动双方战略合作事项的实施,实现良性互动。

  郑州市二七区区长苏建设致辞

苏建设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郑州市二七区政府聚焦“中优”“西美”功能布局,持续深化“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新城区”目标内涵和“品质二七、田园二七、温暖二七”的发展路径。

苏建设表示,目前正值全省上下深入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统筹,持续深化“三送一强”活动,全力掀起经济增长、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热潮的重要时期。二七区高度重视与平顶山银行的战略合作,将与平顶山银行全面共商共建共享,进一步整合双方资源,创新融资模式,全程跟踪服务,全力推动战略合作协议具体化、项目化,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开启双方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新篇章。(李晓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