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送温暖!平顶山卫东区心系困难老党员 走访慰问暖人心

2020年06月30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赵凯)迎七一,送温暖!6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委书记王迎波,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张伟等四大班子领导组成12个慰问组,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基层一线优秀党员、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王迎波先后来到建设路街道神马社区困难党员焦素英、国大药房退休老党员左殿臣家中,与两位党员嘘寒问暖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随后,王迎波到区环卫局环卫四所所长游海涛和区住建局退休党员徐天佑同志的工作岗位进行慰问,详细询问两位同志岗位职责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对他们踏实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鼓励他们不忘初心、积极工作,一如既往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

张伟先后来到区城管局叶秀占同志、区卫建委龚令甫同志、区交通局庄天照同志的工作岗位,叮嘱他们平时基层工作任务繁重,要保重身体,为卫东的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在安培社区退休老党员谭仁和家中,张伟与老人促膝交流,非常感谢他担任安培社区“五点钟课堂”老师,多年为党的事业做出的奉献。几名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关心和厚爱,积极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十二个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慰问对象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所面临的困难。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多关心困难党员、老党员和特困群众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怀,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共享发展成果。

据了解,区委组织部还专门向各直管党委下拨专项党费,进一步扩大慰问的覆盖面,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