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慰问困难老党员

2020年06月30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平顶山市农信办党组成员、督察员付少敏到叶县农商银行,与该行部分机关党员代表共同参加“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回首入党初心、看望老党员、慰问困难党员和抗疫先进员工代表,为党的生日献礼。

付少敏和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字字句句,神圣而豪迈,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更加坚定了大家“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朔以“重温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促发展”为主题,结合党史、新中国史,对标对照新时代要求,从对党忠诚、建强支部、责任担当、为民服务、转变作风等方面,就如何具备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样子”和当好党的“形象大使”,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在认真听取支部党员的发言后,付少敏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与大家坦诚交流。付少敏表示,共产党员的初心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是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金融工作放在大局中思考、谋划和定位。我们要始终扎根农村,服务“三农”,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助力农村、农业、农民从贫困落后走向繁荣富强。

座谈会后,付少敏一行先后看望了老党员、慰问困难党员和抗疫先进员工代表,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真挚问候和美好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处,付少敏都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老党员们要继续发挥“退休不褪色”的党员本色,让他们永葆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为民初心,继续为农商行发展发挥作用。

黄朔表示,既要重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也要时刻把大家的冷暖挂在心间,在生活上进一步照顾、工作上进一步跟进,切实解决好实际困难,妥善安排好生产生活,真正让他们从一件件小事、一个个细节中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王宏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