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七一”慰问党员 送去温暖传递真情

2020年06月30日1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体现对老党员、困难党员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关心、爱护,6月28日,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携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对老党员、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倾听他们的心声,为他们带去党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走访慰问中,该行党委班子详细询问党员同志的身体状态和生活情况,在亲切交谈的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建议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感谢老党员、老同志们为单位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党员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工作,为单位的发展献计献策。

该行党委班子成员都与老党员及困难党员亲切交谈。深情问候老党员身体健康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细心询问困难党员的家庭收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了解各位党员的思想动态,做到生活上照顾、思想上沟通,真正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

该行老党员、老同志们对来自党组织的关怀深表谢意,表示会始终如一感党恩、跟党走,将一如既往支持单位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单位的发展。

通过这次“七一”走访慰问活动,让该行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们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充分彰显农商人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践行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号召了新时期的党员,要坚定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不畏困难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积极贡献。(杨有为 马腾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