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开元路街道举办 “七一”文艺汇演

2020年06月30日1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9日下午,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在区文化馆小剧场隆重举办“七一”文艺汇演,洛龙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樊俊杰、开元路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辖区4个社区,5个非公党组织共150余人参加。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开元路街道超前筹划,周密组织、精心编排了一场集歌舞、器乐表演、诗朗诵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演出在气势宏大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伴随着音乐响起,现场观众不约而同地当起伴唱,将现场气氛充分调动起来。舞蹈《旗帜颂》,葫芦丝红歌串烧、诗朗诵《这就是我入党的理由》、歌舞剧《绣红旗》等节目异彩纷呈,演员们的动情演出将观众的热情一浪浪推向高潮。

开元路街道组织的这场文艺汇演既精彩又十分有意义,正如开元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武涛在开场致词中讲到的,这场文艺汇演,既是对我党光辉历史、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更是增强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信心和热情,必将推动单位全面建设向着更高、更强的奋斗目标持续推进。(开元办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