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李楼镇:重温入党誓词 再次感受初心的滚烫

2020年06月30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落实洛阳市“强使命 找差距 明举措 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要求,6月29日上午,洛龙区李楼镇在洛河南岸三官庙段举行“不忘初心担使命,为建党99周年献礼”主题活动。镇机关、各村支部、非公党组织、社会组织等300余名党员参加。

在活动现场,李楼镇党委书记王雪丽发表致辞,她说,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先锋模范意识,务实进取,主动作为,不断开创李楼镇各项工作新局面,为中原更加出彩、洛阳浓墨重彩、洛龙首善精彩、李楼多姿多彩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所有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初心的滚烫,坚定前行的力量。宣誓过后,集体为7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据介绍,为强化全镇党员争先创优、勇挑重担的拼搏进取精神,本次活动创新采用“党建+团建”形式,围绕党史党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等主题设置6大项竞赛活动。分别是“重走长征路”团体赛;唱红歌、猜歌名;“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知识竞赛;“我的黄河我的城”书画临摹;“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和“你比划我猜”默契考验。在最后一个活动中,面对随机给到的党史党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优秀党员楷模等主题词汇,参赛者临场不乱,一人比划两人猜,顺利通关。不到一小时,所有党员均顺利完成挑战。

竞赛活动中,每名党员都不甘落后、争相追赶,胸前贴满了靠自身不懈努力赢得的红星星,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激励。这种团结一心、争先创优、攻坚克难的精神,将鼓舞和鞭策全镇党员干部奋发向上,用实际行动争创新佳绩。(郑园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