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王村镇: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为支部书记理清发展思路

2020年06月30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基层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理清发展思路,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在党的第99个生日即将到来之际,荥阳市王村镇党委书记车玉峰为全体党政领导、24个村支部书记、机关干部、部分党员代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授课中,车玉峰以《启发新思维 谋求新突破 奋力开创王村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围绕乡村振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两大国家战略,详细为大家讲授了两大国家战略提出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国内及周边县市乡村振兴典型案例、深入客观地分析了王村镇实施两大国家战略的优势、短板以及今后努力方向。

车玉峰表示,王村镇北依黄河,产业基础好、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沿黄旅游文化资源丰富,两大国家战略机遇叠加,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未来发展前景越开越广阔。同时也存在干部思想观念跟不上、素质能力跟不上,各项政策宣传不深入,群众参与度不高等问题。作为党员干部,要把握好优势,补足短板,坚持党建引领、规划先行、产业支撑、整合要素、绿色发展、文化铸魂,以实现乡村振兴战略为目标,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以顽强的意志不懈奋斗、克难攻坚、砥砺奋进,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奋力开创王村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王世端 张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