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高山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年06月30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9日上午,荥阳市高山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荥阳市高山镇党委副书记蔡磊宣读了中共高山镇委员会《关于2019-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随后对受到通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颁奖。

会议最后,荥阳市高山镇党委书记李静从党的历史、支部建设、发挥党员作用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李静慷慨激昂地带着参会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来的光辉历史。要求各支部充分认识加强党支部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强化政治意识,走好第一方阵。对党员提出“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 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党员先锋模范”和“ 以务实为民为本,密切党群鱼水深情”三点期望,和所有参会人员共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虚心向今天受表彰的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一起为高山镇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而奋进,为建设“强美高山”而努力奋斗。(王世端 白贺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