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中心汽车站“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20年06月30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使困难党员充分感受到党支部的关怀,6月29日上午,荥阳市中心汽车站党支部对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困难党员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荥阳市中心汽车站“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该站党支部一行来到半身不遂的困难党员宫文甫、秦福才的家里,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坚持锻炼,希望他们早日康复,继续发挥老同志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汽车站党支部的工作,并积极建言献策。王松州,今年74岁,是一名退休老党员,2019年10月突发脑溢血,至今仍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救治,该站支部书记马峰关切地向其儿子(在汽车站工作)询问了王松州的病情和恢复情况,鼓励其家人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治疗、悉心照料,并祝老人早日康复!(王世端 孙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