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高山镇党建主题公园正式开园

2020年06月30日13: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9日早晨,荥阳市高山镇党建主题公园盛装开园,现场举行了简单隆重的开园仪式。

党建主题公园内,内涵丰富的党史长廊和栩栩如生的仿生动物,构成了党建主题公园独有的景观。

在骄阳当空,蓝天白云的映衬下,“红色元素”尤为醒目。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荥阳市高山镇党委书记李静为党建主题公园开园致辞。

荥阳市高山镇党建公园的建成,不仅仅是增添了镇区的“红色”,更希望通过多种方式,生动形象地向党员和群众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建和廉政文化等知识,从而真正让党建文化贴近实际、走进群众。党建主题公园聚焦实际效能,真正把党建阵地管起来、用起来。强化党建主业,真正把各项党建工作抓起来、干起来。

开园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对党建主题公园进行了参观。(王世端 白贺霞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